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湘文调研山河智能

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湘文调研山河智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6日上午,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湘文带队到访山河智能,调研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情况。

余湘文一行沿着总书记视察山河智能的路线,参观了山河智能自主研发的液压静力压桩机、旋挖钻机、挖掘机等系列创新产品。随后,余湘文一行来到挖掘机装配车间,深入了解山河智能先导式创新理念指导下产品生产研发情况,并在现场重温总书记考察山河智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夏志宏向余湘文检察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经营情况,并对检察机关认真履职、服务企业发展、为企业努力构建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检察机关能够继续和企业保持密切沟通,企业将与其一道,为湖南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共同努力。

余湘文对山河智能生产研发实力和狠抓实干的创新精神表示赞赏,对山河智能的自主创新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检察机关将聚焦加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认真办理企业涉法诉求,依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让法治成为最好的营商环境。

长沙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琼山、副检察长文军伟、检察院检委会专委委员邓昂、检察院办公室主任刘莹、山河智能总经理夏志宏、法务总监谢樟时、挖掘机事业部风险控制部风控总监邓佳等参加调研。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