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喜讯!《我和我的考察站》荣获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一等奖

喜讯!《我和我的考察站》荣获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一等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奋斗为本 面向未来!

《我和我的考察站》荣获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一等奖!

近日,福建省委组织部公布第十七届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评选结果,由国贸控股党委、海翼集团党委、厦工股份党委共同拍摄的《我和我的考察站》赫然在列,荣获纪录片题材一等奖,是厦门国资系统首次获此殊荣,也是本次厦门市五部一等奖作品中唯一市属国企拍摄的作品。下一步,该作品还将继续参加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

据悉,该作品是在市委组织部的大力指导下,联合厦门广电在原微视频基础上重新构思撰写脚本、丰富厦工机械师最新南极科考素材制作而成的。纪录片讲述了以曾应根、王荣辉、肖观清等三位同志为代表的厦工机械师,沿着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师傅盖军衔开辟的道路,秉持朴素的家国情怀投身建设和服务中山站、罗斯海新站等南极科考事业的先进感人事迹,深情展现了从师傅到徒弟,从工匠到党员,从厦门到南极,这种穿越时空、跨越万里、代代承继的奋斗、匠心、奉献精神。

当前,海翼集团、厦工股份公司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力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价值创造行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践行和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以及国贸控股“一流引领、真实担当、奋斗为本、共创共享”核心价值观,学习先进、对标一流、主动担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勠力同心为公司改革创新、提质增效创造新价值、建功新时代!

匠心质造筑精品  

路虽远行则必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