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案例丨集中润滑系统在雷沃50吨大挖上的应用

案例丨集中润滑系统在雷沃50吨大挖上的应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挖掘机是土石方工程中的主要施工机械;据统计,有60%以上的机械故障是由润滑不良导致的;挖掘机多应用于采石场、隧道内运河和疏浚水道等复杂恶劣环境。集中润滑系统良好解决了挖掘机日常润滑保养问题,提高设备运营效率,延长其使用寿命。

挖掘机集中润滑系统

本次安装设备为雷沃FR510E2-HD挖掘机,集中润滑系统为ALPB1014润滑泵、递进式分配器、管路等。

润滑泵

分配器

润滑管路

依据客户实际反馈,安装智能润滑系统后,润滑保养工时减少70%,提高了运行效率和盈利能力,减少非计划停机时间和生产中断次数,降低人工成本 ,延长维修和维护间隔,减少部件更换和备件库存,无需对难以触及的润滑点或作业工况苛刻区域的润滑点进行手动润滑,减少安全事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