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走向深蓝,走向未来 | 斯凯孚×三一海洋重工战略合作

走向深蓝,走向未来 | 斯凯孚×三一海洋重工战略合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斯凯孚中国及东北亚区总裁王辉、中国区副总裁施波等一行,来到广东珠海参访三一海洋重工有限公司。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港机董事长伏卫忠陪同接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三一海洋重工隶属于三一集团旗下子公司,是中国港口机械的领军品牌,自2005年进入港机行业,主营集装箱物流装备、港口装备、物流装备等,致力于成为全球港口机械引领者和码头自动化方案提供商。

斯凯孚与三一海洋重工早已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近年来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在2022年,斯凯孚参与了其新加坡PSA港机项目。近期更是捷报传来。在其深圳盐田港项目中,凭借全价值链的产品和服务组合方案,斯凯孚最终赢得了三一海工以及终端业主的青睐,将为其轨道吊车提供轴承、润滑和状态监测等一系列完整的解决方案。

深圳盐田港项目的合作以及此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斯凯孚与三一集团的合作不断深化,日后双方将在工程机械、风电、物流、海工港口等领域,不断加强互动,资源互补,共同为中国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做出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