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白山黑水间拔地而起的两台“造富利器”

白山黑水间拔地而起的两台“造富利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黑土地养育出来的东北人,性格豪爽,爱大块儿吃肉,大碗喝酒,尤其是遇见好事,碰见好酒,免不了开怀畅饮一番。喝酒要喝好酒,买设备要选好设备,如果一次性选到两台被称为“造富利器”的玛连尼MAC400,那定是要痛痛快快的喝顿大酒。

白山黑水,不仅是东北的文化名词,更是东北的地理特征。当“十四五”东北全面振兴号角吹响之时,一幅因地制宜,协同发展的崭新“蓝图”早已在吉林大地铺展开来。

2021年以来,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抚长高速等一大批重点基础设施工程纷纷加快进度,预示着吉林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快车道,对当地的每个工程人来说,意味着新的一次造富机会的到来。

面对市场的变化,拥有敏锐市场洞察力的吉林登峰交通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吉黑高速鑫国晟顺捷公司,远布局,早谋划,在2021年就开始筹备购买沥青搅拌站的计划。

选择玛连尼MAC400

为了选择到称心如意的沥青搅拌设备,双方派出技术团队,耗时数月,参观了众多国内外一线沥青搅拌站品牌的项目,多方考察后, 最终在2022年,选择了玛连尼,选择了两台MAC400。

玛连尼MAC400沥青搅拌站,作为玛连尼推出的一款经典产品,关键部件均坚持欧洲采购,保证了设备在任何工况下的可靠性与稳定性。

根据中国日益严苛的环保要求,玛连尼MAC400在设计之初就把绿色环保的理念贯穿全程。独有的除尘系统设计优化了回收粉系统和废气回收管路,减少了因为给骨料的过加热而带来的能量损失,每一个设计细节都关注于把排放降到最低,用最先进的环保技术来守护东北的青山绿水。

双星耀东北

目前,两台稳定性好、技术先进、环保标准高、产能大的玛连尼MAC400,已完成安装调试,在白山黑水间拔地而起。

自从安装调试工作开始以来,玛连尼MAC400科学的设计理念,受到现场工作人员的交口称赞。MAC400的所有单元,包括除尘箱体、筛分、称重、拌合等均采用模块式结构设计,模块尺寸完全适应道路运输要求。模块式单元使设备结构紧凑,安装、拆卸、运输方便快捷,能够快速进入下一个工地开始生产。

这两台MAC400,将很快投入到吉林大大小小的项目中,为东北基础设施建设添砖加瓦的同时,双星耀东北,成为两台名副其实的“造富利器”,为两家企业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

玛连尼作为全球沥青搅拌设备领域的领跑者,在中国始终坚持以品质取胜,持续交互用户需求,迭代产品和技术提升客户体验,不断得到客户的认可和满意。随着节能环保的大势所趋,玛连尼坚持绿色环保、智能化的发展方向,从“标准化制造”到“定制化智造”,面对不同地区客户的需求和选择,提供更多品质卓越的优秀产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