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装载机】品质服务,赋能前行 | 一分钟带你看服务培训行

【柳工装载机】品质服务,赋能前行 | 一分钟带你看服务培训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培训行

柳工装载机通过搭建服务培训师培养体系,不断健全服务培训师培养和评价机制,积极推动新时期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目前装载机服务培训行已走遍华夏大地近20个省市,共开展近30场服务能力培训,主旨为客户提供行业标杆的服务保障,打造提供一流卓越的专业服务,全面提升客户感知体验。

客户培训

柳工服务始终坚定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不断拓展业务覆盖的广度和深度,坚持客户至上,提供行业标杆的产品与服务培训。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 品质 服务 培训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