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这波不亏!要价4万的维修费,服务宝几千元搞定

这波不亏!要价4万的维修费,服务宝几千元搞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初的一天晚上,山东XCA220的周老板接到石化公司委托,要连夜吊装液化组合罐,为明天原油输送做准备,由于这台车已经使用了4年半,施工时出现卷扬动作联动,施工方面临罚款十分着急,周老板从社会上找来3波背包客都建议更换上车主阀,价值4万。周老板突然记起来自己买了“服务宝”,立刻拨通了400-001-5678,当地服务人员小彭20分钟赶到,现场拆开主阀发现变幅插装阀上的梭阀脏物卡滞导致,现场清洗后10分钟就解决了问题,既为周老板解决了故障,不用更换主阀,又节省了维修成本,还避免了罚款,保证市政工程的顺利实施。周老板为服务人员小彭,为徐工“服务宝”竖起了大拇指!

像周老板这样找背包客踩坑的案例比比皆是,您是否也遇到了呢?您有没有使用徐工“服务宝”呢?

怎样才是最优惠的?

怎样才能最省钱?

注意:以上优惠政策按照最低报价,您只可享受一项政策优惠。

我想买 怎么买?

方式一:起重在线——首页——服务宝

方式二:添加微信咨询

方式三:添加服务宝“客服小姐姐”

吊友老铁们,您心动了吗?

现在购买优惠多多!

赶快来购买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