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夯基础,提能力|宇通重装第一期服务站技能培训暨考核认证圆满成功

夯基础,提能力|宇通重装第一期服务站技能培训暨考核认证圆满成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统一服务标准、统一服务流程、统一服务质量。

为了让每一台车、每一个客户都可以享受到规范、同质的服务,5月23日-26日,宇通重装精心策划开展了第一期服务站技能提升培训及考核认证活动。

据悉,针对客户需求,宇通重装专门制定了各服务环节的作业标准。本次特邀宇通重装资深技术经理及售后服务经理担任讲师,采用“理论+实操”相结合的形式,模拟真实服务场景,全服务流程进行培训。

另外,对服务站学员开展了新车交接培训、主动服务培训、客户报修处理培训等,所有培训均按照服务流程开展,包括系统模拟派单、各类工单全流程培训。

全部课程结束之后,特意安排了技能考核认证环节,检验学员们的学习收获,同时也为今后更高标准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今后,宇通重装仍将会持续对售后服务进行升级、持续优化客户体验、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客户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