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YYDS!徐工62米插混泵车,大块头有大智慧!

YYDS!徐工62米插混泵车,大块头有大智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62米家族再添新成员

HB62VH插混泵车重磅来袭

零碳高效,稳定可靠

满足你的所有想象

徐工HB62VH插混泵车采用徐汽P5系列高端底盘,整车流线型设计,外观威猛霸气,充满“科技范儿”,全新升级的中体驾驶室,360环视匹配基于环境感知与自动预警的辅助驾驶系统技术,驾乘更便捷,操控更舒适。

得益于整车显控、结构、节能、操控等徐工最新一体化技术的应用,徐工HB62VH插混泵车搭配徐工智能化人机交互系统,可轻松实现车辆自检、智能养车、智能控制等多项功能,随时随地了解设备工作状态。

运用最新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徐工HB62VH插混泵车配备400L大油箱和79.7kwh大容量电池组两个动力源,轻松实现燃油、电动、混动3种模式自由切换,行驶状态下节油20%以上,轻轻松松上“绿牌”,享受更多政策补贴。

配备240kw超大功率电机及500马力发动机,徐工HB62VH插混泵车动力较普通燃油泵车提升30%,泵送能力行业领先。同时自带车载充电机,可直接外接380V工业电,充电施工超便捷,每年可多赚15-20万元。

技术引领,厚积薄发。未来,徐工将持续提供更高效、更耐用、更环保的设备和施工解决方案助力混凝土施工领域转型升级,在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同时共同守护好“碧海蓝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