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股份、江苏大学、镇江新区共同签署政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玉柴股份、江苏大学、镇江新区共同签署政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29日,玉柴股份、江苏大学、镇江新区三方共同签署政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全面深化合作新征程。

根据协议规定,玉柴股份、江苏大学、镇江新区三方将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全新全面的政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拟在人才培养、技术开发、平台及产业化、项目申报、标准制定、成果转化、项目导入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推动企业、高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玉柴股份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镇江市委、政府和江苏大学在政策资源、渠道建设、人才培养、项目申报、技术开发等方面给予玉柴鼎力支持;未来玉柴将在农机装备、城市环卫设备、产业投资、产学研究等方面发挥自身优势,为镇江和江苏大学的发展贡献玉柴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