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捷报频传:“土方之王、私人订制”的三一SY205火热交机,可有你的1台?

捷报频传:“土方之王、私人订制”的三一SY205火热交机,可有你的1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捷报频传

“土方之王、私人订制”的SY205火热交机

可有你的1台?

号称“台班之王”的SY205C自上市以来就备受老板们的喜爱,经常被秒杀,客户们更是开启了“团购”、“批发”模式。

国四版SY205C更是全面升级,强动力、低油耗,凭借过硬的市场表现,斩获了2023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产品奖。

SY205C 是三一重机倾力打造的一款 20T 级土方挖掘机产品,秉承“高效节油”的 理念,推出的客户自定义模式,真正做到了操作习惯“私人订制”。

SY205C国四版外观以“渐消面”为设计语言,由法拉利设计公司宾法跨界打造,挺胸收腹,非常沉稳强健。

三一与知名汽车设计公司合作,将驾驶室从外观到用户体验上进行全面升级,为客户打造一个“头等舱”般的驾乘环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土方 私人订制 交机 SY205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