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持续推进 | 海易通新能源9台纯电装载机交付内蒙古宜化

持续推进 | 海易通新能源9台纯电装载机交付内蒙古宜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5月,乌海海易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内蒙古宜化化工有限公司签订长期合作协议。近日,9台海易通新能源鼎辉518EL纯电装载机正式在内蒙古宜化投入使用。

   据了解,内蒙古宜化已将公司已有的燃油装载机全部替换为海易通新能源的纯电装载机,目前已经应用到石料装卸车上料,兰炭卸车起堆上料,盐厂的装卸货,以及废料装卸等多个场景中。替换后使用纯电装载机每年预计能够为内蒙古宜化节约燃油及维修成本约270万元,减少碳排放1727.91吨,六年将共计为内蒙古宜化节约燃油及维修成本约1620万元,减少碳排放10367.46吨。双方共同努力推动乌海市新能源产业转型,促进乌海市生态环境改善。

       据悉,内蒙古宜化作为响应政府号召落地纯电装载机的标杆企业,同时也受到宜化集团体系内的广泛关注。相信在未来的几个月,海易通新能源纯电装载机将会在全国其他地区全面开花结果,成为国内异军突起的“工程机械新势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