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又一台!落地交付!

又一台!落地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一声声的锣鼓敲响,徐工XLS1005A智能型沥青洒布车正式落地沈阳。其实,这已经不是徐工与新民路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首度合作。初夏复苏之际,徐工道路机械与“老朋友”的合作之旅踏进更深入的阶段。

这台XLS1005A智能型沥青洒布车,承袭XLS系列的优良基因,可专业喷洒乳化沥青、稀释沥青、热沥青、改性沥青和橡胶沥青,配置三重叠洒布的折叠式喷洒梁,沥青洒布精度高、均匀性好、操作方便。采用全新智能控制系统,设定洒布量、洒布宽度后,可完成自动喷洒,并实时记录相关数据参数。施工结束后,沥青回罐及高压空气清洗管道、喷嘴均可一键操作,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不远处,并排而立的是徐工XAP241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及XARP325H型整体式沥青站。徐工与新民路桥之间的情缘也始于2016年,由徐工XAP241开启。它于2017年投入使用,已在这片土地上辛勤劳作了6余载的光阴,共计生产约60万吨沥青混合料。出于对徐工产品的信任,新民路桥再次于2022年采购4000型整体式沥青站。它每小时产量可达320吨,目前也已投入使用。数台徐工产品加持,定会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业绩!

客户言:

这已经是我采购的第四台徐工道路筑养护的设备了。之前的两台沥青设备,生产能力非常稳定,再加上之后采购的柔性破碎设备,都给我司带来了较好的收益,所以我对徐工的产品非常的有信心!我相信,这次的新款沥青洒布车,也定能在这片土地发挥它良好的价值!

客户的信赖与认可,是徐工产品能保持长久创新活力的催化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助力客户实现更高的业绩与收益,是徐工的坚守与决心,更是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与担当!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