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23年山推客户关爱行 | 情系四川,送去清凉

2023年山推客户关爱行 | 情系四川,送去清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春有关怀,夏有爱,携手四季,一马平川。2023年以“快准稳狠、用车无忧”为主题的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走进了四川地区。

“有山推关爱,您终身无忧!”铿锵有力的口号声慷慨激昂。四川山推全体员工快速响应,整装待发,第一时间投入到客户项目施工现场。

盛夏高温,酷热难耐,如何让客户在凉爽舒适的环境下作业是此行关爱的重点工作。随车空调制冷效果是否良好?散热系统是否稳定?山推国四产品在市场上的实际应用表现如何?用户对山推产品是否真的满意?带着这些检测项目,关爱行人员一到客户项目场地,便着手对设备进行全方位的系统检查。特别针对空调系统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和清洁,用最专业的的服务技能为即将到来的盛夏天气提前做好准备工作,送给客户一个凉爽的夏天,确保客户用车无忧!

山推客户关爱行连续15年从未间断。15年前,山推满怀赤忱奔向客户关爱行的路途。15年后的今天,山推仍带着不变的初心,继续为烈日下的设备谋得清凉,为奋斗在一线的战士们送去慰问,更为所有的山推客户们排忧解难。

更简单、更超越。秉承着“让施工更简单”的使命,山推始终将客户的需求放在首要位置,用心倾听客户声音,时刻站在客户的角度上思考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需求、赢得客户的认可。此行我们将积极收集客户的合理化建议,为后续的产品改进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持。

客户是产品的第一代言人,山推人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始终以“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为指引,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技术、服务,向着更高的目标奋进,让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的脚步奔赴在祖国的每一方热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推 四川 客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