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ICEE 2023 | 智造新升级 视比特5月将亮相中国、北美两大国际展

CICEE 2023 | 智造新升级 视比特5月将亮相中国、北美两大国际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创新不止,应用无界。视比特机器人数年专注AI+3D视觉、工业智能软件及智慧工厂解决方案,核心产品在全球实现了大规模交付,在业内树立了良好口碑。

2023年5月,视比特机器人将携多款重磅产品闪耀亮相智能制造两大国际展会——CICEE 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和北美工业自动化展览会AUTOMATE 2023,向世界展示视比特在工业智能领域的深厚积累和创新实力。

2023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

视比特硬核新品抢鲜看

作为智慧工厂解决方案提供商,视比特机器人数年深研工业生产流程、制造工艺及客户需求,已在上下料、分拣码垛、折弯机加、仓储物流等生产环节形成标准化产品,并在多家工程机械龙头企业批量交付。2023年,视比特在焊接、坡口等工艺环节实现了技术突破并取得多个订单,两大新品将在2023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首次向公众开放,推进智能制造向更广领域、更深程度覆盖。

智能柔性焊接工作站

应用于工程机械、轨道交通、汽车、光伏等行业

智能柔性坡口工作站

应用于钢构、汽车、光伏、轨道交通等行业

与您相约2023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

展出时间:2023年5月12日-15日

展位号:E2-35

AUTOMATE 2023

视比特即将闪耀亮相

自2018年成立以来,视比特机器人积极响应海外用户对于高品质、高可靠性、高性价比智能化产品的需求,经过5年的快速发展,系列产品在北美、欧洲、东南亚等多个海外市场落地应用。2023年5月22日-25日,视比特将首次亮相北美地区最大的自动化展会——AUTOMATE 2023,向更多海外客户展示公司赋能重工、汽车、物流等多行业、多场景智能化转型升级的技术实力和解决方案。

智能下料分拣产线

已在多家工程机械及矿山龙头企业批量落地

3D视觉柔性在线检测专机

已在多家汽车零部件龙头企业批量落地

智能拆码垛工作站

已在多家医药、电商及仓储物流企业批量落地

与您相约AUTOMATE 2023

展出时间:2023年5月22日-25日

展馆地址:美国底特律亨廷顿广场会议中心

展位号:1309

视比特诚邀您的莅临,我们不见不散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智造 长沙 视比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