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装】品质保证 用心服务 | 淮北矿业掘锚机培训正式开班

【三一重装】品质保证 用心服务 | 淮北矿业掘锚机培训正式开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了进一步提高工人操作水平、提升工作效率,三一重装安徽分公司服务工程师高鹏飞、莫义、杜晓峰为淮北矿业芦岭煤矿精心组织了一场掘锚机培训。

现场培训交流过程中,三一重装安徽分公司服务工程师杜晓峰首先向大家重点介绍了EBZ-260D掘锚机的技术参数,并和普通掘进机做了对比,还在现场依次对掘进机改进的部位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说明。

掘锚护一体机在

淮北矿业芦岭煤矿的成功运用

体现出以下几点

产品优势

●安全性能

掘进、支护、锚护切换闭锁功能等所有动作全部采用手柄操作,大幅提高了操作安全性。

●支护效率

液压钻机扭矩大、钻孔速度快,钻孔效率较普通风动钻机有小幅提高,硬岩施工效果更为显著。液压钻机具备旋转功能,适用性强,能够做到顶板、帮部同时施工,提高了支护效率。

●劳动强度

液压钻机的使用节省了往返搬运钻机、风水带等工序,大大减轻了工人劳动强度。

●快捷上手

操作简便、门槛低,大部分工作人员经过简单学习后即可上手操作,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目前掘进工作人员不足的问题。

淮北矿业和三一重装是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自2007年以来采购三一重装掘进机100余台、采煤机12台、刮板机8套、液压支架40架。三一重装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均得到了集团公司和矿方领导的高度评价。本次EBZ-260D掘锚机的交付使用,标志着未来三一重装和淮北矿业双方的合作将更进一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重装 淮北 矿业 掘锚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