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博雷顿新能源】“要永远相信技术进步的力量”

【博雷顿新能源】“要永远相信技术进步的力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12日,由铁甲网主办,长沙市人民政府、2023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支持的“2023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发展论坛”现场,《新能源矿卡用户关注TOP10》和《新能源装载机用户关注TOP10》榜单揭晓,博雷顿BRT966EV纯电动装载机、博雷顿BRT105E纯电动矿卡双双入选,成为本届论坛“大满贯”选手。博雷顿副总裁曾凌代表博雷顿领奖,并现场与用户代表互动,交流探讨用户关心的电动工程机械行业和产品相关话题。

曾凌在谈话中表示,电动化核心技术正在不断突破,我们要永远相信技术进步的力量。博雷顿会坚持自己的赛道,持续创新,用特色的产品不断满足用户新需求,在智能化、无人化方面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曾凌的讲话生动解释了博雷顿受到用户广泛关注的底层逻辑。博雷顿正是因为不断创新,不断突破,不断追求技术进步,不断致力于打造真正为客户带来价值的产品,才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这也是博雷顿创立的意义所在。

另一方面是应用,基于现有硬科技通过精心构思,不断组合、创造、改进,打造出更能满足用户需求的新技术方案。博雷顿定义的工程机械电动化是全面的系统性技术创新,在基础硬科技之外,还在整体解决方案、能源方案、服务模式等方面全面升级,结合新能源工程机械的特点和用户的实际需求,充分利用技术进步的力量,帮助用户创造经济、省心、高效的生产体验,推进绿色可持续经济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博雷顿 铁甲 论坛 电动 新能源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