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23长沙展,精彩不停!

2023长沙展,精彩不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纷至沓来,“湘”逢恨晚。

5月12日,2023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成功拉开序幕。

展位现场气氛热烈,人潮涌动。12日上午,宏昌天马H8280的新品发布会现场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宏昌天马H8280正式上线!

宏昌天马另一款大吨位新品H5280也备受关注,作为长臂型大吨位汽车起重机,H5280搭载J20飞臂,48米的超长臂,直至苍穹,全车遥控体验,搭配专业人员进行现场解说,可谓是赚足了眼球,路过行人纷纷驻足观望,好不震撼!!

现场不仅吸引了众多工程机械领域的专业人士以及对机械产品的爱好者前来参观,小朋友们也是不在少数。

在折臂吊机的现场,围满了小朋友和小小朋友,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踊跃地让自己的爸爸妈妈帮助自己爬上吊机操作区,“操作”起来更是有模有样,成为了年纪最小的“吊装人”。

耳闻不如一见,距离展期结束还有两天,我们在长沙国际展览中心S1-18等你来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