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邀请函!卡特彼勒代理商信昌机器将亮相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邀请函!卡特彼勒代理商信昌机器将亮相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CICEE)

将于5月12日-15日

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卡特彼勒代理商信昌机器将展出

卡特彼勒产品及创新解决方案,

在此诚邀您的莅临!

卡特彼勒是建筑工程机械、矿用设备、非道路用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用燃气轮机以及电传动内燃机车领域的全球卓越制造企业,此次展会由CAT®(卡特)代理商之一——信昌机器荣誉参展。

信昌机器此次参展以“帮助客户建设更加美好、更可持续的世界”为主题,将展示呈现CAT®(卡特)新一代国四产品、智能操控技术、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以及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5月12-15日,

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

内场W4-22, 外场S1-36。

信昌机器展台整装待发,

静待您的莅临!

更多精彩,等您揭晓!

展会更多动态,

请关注“信昌机器”微信公众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