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星”力量、新未来

“星”力量、新未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11日,来自全国各地工程机械行业商协会、企业、媒体人络绎来到素有工程机械之都之称的长沙,风尘不及热情,千里万里,我们相聚2023中国工程机械租赁大会,每个人都洋溢着对中国之未来工程机械行业满满的期盼和不息的激情。

中国工程机械租赁大会将于2023年5月13日,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此次会议不仅有对工程机械行业30年来发展的高峰论坛、行业报告、战略签订,还有来自五湖四海的,一直致力于讲好中国工程机械故事的工程机械网络达人。

回顾我国工程机械70多年的发展历史,既是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史,也是中国工程建设史,我们从“一穷二白”、依赖引进技术和人才,再到建立自我生产体系,实现技术的自主创新。今时今日,中国工程机械制造无论在产品的数量、品种、质量方面都已然走在了世界前列。     

中国工程机械制造业的崛起,为中国工程项目建设提供了大国重器,世界最高桥梁、世界第一跨海大桥等等超级工程完工,不断打破世界建造史的各种记录。我们的基建队伍“上天入地”把各种世界级高难度工程一一克服,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建筑奇迹。现如今“基建狂魔”称号已经享誉海内外,成为中国的对外标签之一。

我国的建设业快速化的发展,使得我国的租赁业获得了空前大的发展。在机械施工中,租赁不但是其发展的主要载体,还是全面保证整个施工单位的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的重要因素。租赁作为一种经济活动,在我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我国改革开放以后,现代租赁业才得以应运而生。二十世纪90年代以后,由于国内工业品销售市场竞争激烈,以及民间资本的进入,我国机械租赁业获得了空前的发展。中国的建设业离不开一代代租赁人的勇往直前,披荆斩棘,在时代的车轮中承担着拓荒开源的伟大使命。

新的历史时期,必然迎来新的思潮,在加快构建工程机械现代化产业体系,奋力打造先进制造业高地的使命和目标下。2023中国工程机械租赁大会必将进一步凝心聚力,共筑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新征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