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HZS270箱式搅拌站落户“丝路长安”

方圆HZS270箱式搅拌站落户“丝路长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某中字头企业订购的大型箱式HZS270搅拌站顺利落户丝路长安白鹿原,在方圆服务人员全程呵护下交付客户手中,在新建西安至十堰高速铁路西安东站站房及相关工程XDZSG-1标项目中投入使用。

方圆HZS270箱式搅拌站,主体采用箱式模块化结构,整体美观大方。搅拌系统采用方圆自主生产的双卧轴强制式搅拌主机,搅拌质量好、效率高;骨料上料采用带式输送机,寿命长,运行平稳、动力强劲,工作效率高;计量系统均采用独立电子称计量,具备很高的计量精度;电气控制系统主要元件采用国内知名品牌,性能可靠,使用寿命长,先进的操作系统操作使用方便。该型号搅拌站广泛用于大中型建筑工地、道路桥梁以及生产混凝土预制品工厂中,是生产大方量混凝土的理想设备。

西安东站新建站房以“秦岭渭水,丝路长安”为设计理念,错落有致的菱形屋面形态,塑造出“八百里秦川”的恢弘气势。其坐标位于陕西省西安市东南侧,紧邻白鹿原西侧南北向布置。

我们相信,方圆箱式HZS270搅拌站定能为西安东站新建车站的顺利建成作出积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