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ICEE 2023 | 国四新时代,卡特彼勒助力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焕新出发!

CICEE 2023 | 国四新时代,卡特彼勒助力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焕新出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5月7日迎来又一重头企业。全球工程机械的领军企业——卡特彼勒进场布展,一众液压挖掘机、轮式装载机等“大家伙”缓缓驶入长沙国际会展中心W4馆。

作为全球工程机械的领军企业,本届展会卡特彼勒携强大参展阵容亮相。 “此次卡特彼勒及信昌展台将以‘帮助客户建设更加美好、更可持续的世界’为主题,全方位展示卡特彼勒及旗下品牌山工机械的新一代产品与技术、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可持续发展理念。”卡特彼勒代理商信昌机器(湖南)销售运营经理谢颖现场介绍到。

在工程机械绿色化发展大潮中,通过对新产品、技术和服务的投入,卡特彼勒不断支持客户走向低碳未来。此次参展设备中卡特彼勒旗下山工机械品牌新品——SEM658F电驱装载机首次亮相。“这款纯电装载机配备磷酸铁锂电池,可续航能力达6-10小时,双枪快充仅需50分钟!”从卡特彼勒代理商信昌机器(湖南)产品操作大师李永平的口中我们对这款新产品的优异表现已能窥得一二。SEM658F电驱装载机成功实现了尾气零排放,在为客户提供所需性能的同时,支持客户的气候相关目标。

低碳未来 智慧共赢,作为行业龙头,卡特彼勒一直深入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推动产品、技术和服务升级。非道路移动机械“国四”排放标准在中国市场的全面实施,卡特彼勒国四产品传承省油省心、可靠性强、作业效率高、维护保养方便等优势,大踏步迈入国四时代。

随着卡特彼勒入场,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进入冲刺阶段,据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组委会项目秘书长张飚介绍,作为亚洲年度最大的工程机械展览会,从5月1日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大型设备入场开始,工程机械行业巨头一一抵达长沙。目前,包括卡特彼勒在内的35家全球工程机械50强主机企业,60%的大型设备已经布展到位。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国四 卡特彼勒 长沙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