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劳动最光荣!三一人用奋斗点亮青春梦想

劳动最光荣!三一人用奋斗点亮青春梦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每一滴辛勤的汗水

都在讲述奉献的故事

每一份难得的收获

终将感激今天的付出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

向每一位坚持梦想的劳动者

致敬!

签单交车两不误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随着河北各地开工率持续上升,混凝土行业开始切换到“大干快上”模式。为及时响应客户诉求,河北营销服务团队在劳动节期间坚守一线,只为给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一条龙专业服务。

方案洽谈、合同签订、新机交付、操作培训……“忙碌”成为了三一人在这个五一假期的关键词和主旋律。

据了解,累计共有50余台三一电动搅拌车、10余台三一电动装载机、多台三一电动环卫车将在五一假期前后陆续交付河北客户,为近期河北基建提速贡献三一“绿色动力”。

服务培训为客户赋能

五一假期期间,公司组织多场营销服务及客户操作手培训,持续为客户赋能。

营销培训紧紧围绕相关产品展开,内容包括71米泵车、充填设备、电动搅拌车等。服务培训则更加注重服务技能和排故能力提升。与此同时,以设备操作及维护保养为主要内容的客户操作手培训也在同步进行中。

“磨刀不误砍柴功”,有了更多“技能包”加持,河北营销服务团队将会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的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多批客户考察三一电动产品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近期,多批客户和合作伙伴到访河北三一,双方就电动搅拌车、电动装载机、电动环卫车、电动自卸车等领域合作展开深入交流。随着三一新能源产品渗透率的迅猛提升,行业客户对新能源产品的接受程度也在不断提高。

基于三一在电动化领域的技术、品牌、市场等绝对领先优势,三一已成为客户在采购电动产品时的第一选择。据相关数据显示,河北三一在2022年销售电动产品共计2.24亿元,电动产品销量已占据公司整体销量的“半壁江山”。

安装队争分夺秒“保交付”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五一期间,河北安装团队在邯郸一处工地“加班加点”紧张施工,确保本次交付任务早日完成。

作为邯郸区域的首套三一换电站,该项目的整体施工进度一直备受瞩目。自4月底进场以来,河北安装团队克服天气、物流、人员等多重困难,争分夺秒“保交付”,力争打造邯郸乃至全国先进的三一换电站标杆示范项目。

据悉,本套换电站将于5月上旬正式完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劳动 三一 梦想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