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江苏省委书记信长星勉励徐工集团:为打造世界级工程机械产业集群、建设制造强省发挥引领支撑作用!

江苏省委书记信长星勉励徐工集团:为打造世界级工程机械产业集群、建设制造强省发挥引领支撑作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4日至6日,江苏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徐州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发挥优势、把握机遇,稳中求进、奋发进取,扎扎实实抓好实体经济发展、推进产业科技创新、优化营商环境、保障改善民生,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站位、大格局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为全省“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5月6日上午,信长星来到徐工集团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底盘装配车间,仔细察看数字化装配检测生产线,认真了解徐工汉云应用情况。

信长星指出,实体经济是江苏的家底,制造业是江苏的根基。希望徐工集团持续攀登高峰,突破更多关键核心技术,铸就更多大国重器,为打造世界级工程机械产业集群、建设制造强省发挥引领支撑作用。

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储永宏,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等领导参加调研。

徐工集团、徐工机械董事长、党委书记杨东升详细汇报了徐工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两次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近年来取得的改革创新成果。

杨东升重点汇报了徐工集团传承红色基因、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智改数转、强化自主创新、优化全球布局、突出人才引领、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尤其是总书记视察5年来,徐工集团以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在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实现工程机械排名从全球第七跃升至全球第三,跻身全球行业第一阵营。

在调研过程中,信长星还听取了徐工汉云负责人张启亮等同志对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起重机控制器和底盘在线检测系统应用情况的汇报。

车间外的广场上,各类产品有序排列、蔚为壮观。信长星观看了“钢铁螳螂”步履式挖掘机及“全球第一吊”2600吨全地面起重机吊装8吨起重机产品的表演,详细了解产品性能、市场订单、人才集聚等情况,对徐工铸造的大国重器表示认可与肯定。

牢记嘱托担使命,感恩奋进建新功

全体徐工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按照省市委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动员令”要求,牢记“三个务必”,深刻理解把握“四个必须”内涵要求和“四个走在前”重大任务。

徐工集团将坚决扛起“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的顶梁柱”政治责任,坚决扛起全省高端装备制造业排头兵和全市“343”创新产业集群“一号产业”的光荣使命,不断做强装备制造产业、壮大实体经济、打造世界级品牌,加快构建工程机械和商用汽车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国际化”转型升级,在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勇挑大梁、多作贡献,奋力交出下一个五年新答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