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调研山河智能

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调研山河智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5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副司长刘力强带队来到山河智能,调研湖南省安全应急产业发展情况。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综合处干部黄玉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两化所高级工程师王秀梅,省工信厅一级巡视员黄宝林,省工信厅民爆安全处处长彭启文,省工信厅民爆安全处副处长王小博,市工信局副局长肖逸、长沙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赖坤明,山河智能名誉董事长、首席专家何清华,党委书记陈生、副总经理张大庆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河智能的路线来到挖掘机总装车间,参观了解挖掘机生产装配流程,并现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山河智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走访调研中,刘力强一行详细了解公司安全应急装备的研发、生产、制造与应用情况,并观摩了山河智能研发生产的系列化安全应急装备,对装备的智能化水平表示肯定。

山河智能针对应急装备的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以关键时刻“有得用、用得上、用得好”为目标,已突破一批技术先进、安全可靠、性能优秀、应用效果好、有一定市场前景的安全应急技术装备、产品和平台,包括消防应急救援无人机系统、智能遥控挖掘机、模块化消防车、森林防火隔离带开设机、“龙马二号”等。未来,山河智能将依托湖南省安全应急的产业生态和山河智能的先导式创新优势,着力推动安全应急装备开发,为中国安全应急产业发展贡献山河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