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旗下科技公司星网智云成立首月即斩获大单

玉柴旗下科技公司星网智云成立首月即斩获大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广西玉柴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广西星网智云科技有限公司拿下包括浙江开山压缩机有限公司技术标准化咨询及平台开发项目、广西玉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SRM项目、玉柴联合动力股份有限公司MES三大项目的业务合作,取得了市场开拓首战成功。

其中,浙江开山压缩机有限公司技术标准化咨询及平台开发项目孵化于星网智云团队在玉柴IPD流程变革上的能力沉淀,根据开山建立技术标准体系基础框架和三大重要标准规范的需求,开发实施标准化管理平台,真正实现把标准化能力落地到组织。该项目将促进开山打造高品质的供应链体系,助力开山商业成功。

广西星网智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数据管理和数据创效为核心,致力于企业研、产、供、销、服全领域数字化与产品智能化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