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青春赛道,柳工青年奋力奔跑!

青春赛道,柳工青年奋力奔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奔赴光荣与梦想的远征,

柳工青年时刻奋力拼搏。

今天,

我们一起聚焦柳工十大杰出青年,

看看他们的奋斗青春!

陈鑫

柳工机械印尼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

作为一名海外销售经理,他用脚步丈量市场,用专业打动客户,助力大国重器闪耀全球。在竞争激烈的海外市场,他凭借不服输的闯劲,敢于担当的干劲,一往无前的韧劲,助力柳工国际化步稳蹄疾。

李光恒

柳工(常州)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高级项目工程师

2018年,他怀着青春梦想加入柳工矿山机械团队并成为核心研发人员之一,承担研发柳工首款矿用宽体车的重任。重重困难下,他与团队成员多次深入倾听客户声音,攻坚技术难题,不断改进设计方案,实现柳工矿用宽体车的迭代更新。

刘建

柳州柳工挖掘机有限公司

液压项目工程师

一心扎根柳工挖掘机研发事业的他,在工作中勇于创新创造与变革,由一名普通的员工成长为独立负责研发项目的优秀工程师,先后从事挖掘机液压系统新技术新产品研发,挖掘机智能化技术研发和挖掘机系统仿真技术等研发工作。

陈志强

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

装配钳工

“工作认真,敢干敢拼,技能高超,待人真诚……”他是同事们眼中的榜样,也是立足岗位苦练技能的技能专家。在过去的5年时间里,他和团队共完成了20多款新机型的试制,发现并解决问题1000多项,为产品质量把好关。

李号

柳工国内营销中心

东部战区营销总监

从初出茅庐的销售代表到营销“老将”,他时刻扎根一线市场,24小时响应客户需求;同时,他悉心教导团队,铸就一支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营销铁军。

邱敏

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副主任工程师

“技术创新没有止境,要做到研制一代,预研一代!”这是邱敏始终践行的事业信条。多年来,邱敏凭借着专注而专业的研究,熟知桥梁拉索系统的每个构件甚至每个螺栓的功能,先后参与开发了欧维姆第四、五、六代矮塔斜拉桥拉索技术,勇攀科技高峰,实现新跨越。

曹韩广

广西中源机械有限公司

工艺项目工程师

在涂装工艺岗位,他建立了涂装工序质量目视化管理,设计实施了槽液浓度目视化管理图等一系列的创新改善工作,不断改善涂装工艺;在包装物流模块岗位,他不断地找方法、定标准,加强岗位管理;在活塞杆智能化产线改造项目中,他带领团队不懈努力,将活塞杆线打造成为行业技术领先的自动化产线。

练伟达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

当前,全球工程机械市场竞争加剧,变幻莫测,他主动带领团队面对面走访沟通。尤其是疫情期间,他坚守工作岗位,配合当地柳工子公司制定完善的危机应对政策,保障市场业务持续稳定增长。

叶万

柳工俄罗斯子公司

区域经理

紧跟市场动态,紧握客户需求,他视每一片市场为必争之地,全面发力。利用扎实专业的市场一线经验,拓展客户资源,为公司取得优秀业绩,让自己的青春闪闪发光。

龚志杰

柳工无锡路面机械有限公司

产品经理

他积极组织研发项目导入和新产品可行性分析、产品定义分析,有效提升新产品的市场适应性。同时,他时刻跟紧市场需求,坚持客户至上,不断锻造适应市场的产品。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让我们一起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

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

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

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灿烂明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