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临工:秦立山荣获“山东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山东临工:秦立山荣获“山东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劳动成就梦想,技能点亮人生。在第133个“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8日上午,临沂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先进表扬大会隆重召开。山东省劳动模范、山东临工维修电工秦立山作为获奖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维升参加大会。

在此前一天举行的山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秦立山被授予“山东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在发言中,秦立山介绍了自己苦练技能,争做工匠精神的践行者,一步步从中级工成长为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勇于创新,争做技改创效的引领者,取得丰硕创新成果;传帮带徒,争做技能人才的培育者,热心传授技艺培养人才的先进事迹。

秦立山用朴实的话语表达了“认真做事才能把事情做成,用心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好”的坚定初心;用深情的讲述展现了他投身创新的时代,参与创新实践,展现创新价值的执着追求;用真挚的情感分享了他从学徒到出徒,从出徒到带徒的苦与乐、付出与收获、奋斗与幸福。

参加会议的先模职工代表表示,要积极向劳模看齐,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提高技能水平,增强创新能力,为临工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