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飞看望慰问湖南省专家刘飞香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飞看望慰问湖南省专家刘飞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8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飞一行到铁建重工看望慰问铁建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湖南省专家刘飞香,并开展座谈。

根据《湖南省省领导联系服务专家工作方案》,刘飞香董事长是陈飞副主任联系专家。陈飞副主任多次来铁建重工考察调研,对企业的创新发展给与指导和支持。

湖南省省领导联系服务专家联络卡

座谈中,陈飞对铁建重工近期取得的创新成果表示祝贺。陈飞表示,创新是民族的灵魂,一切创新要围绕高质量发展开展。湖南省委省政府将为创新人才做好服务,为企业科技创新提供更多支持,祝愿铁建重工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有更大的作为。

刘飞香汇报了企业在攻克“卡脖子”技术,研制重大装备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刘飞香表示,陈飞副主任一行的考察慰问,是对企业科技人员的激励和鼓舞。铁建重工将在湖南良好的营商政策支持下,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做好人才队伍建设,以更好的发展业绩,担当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的主力军。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胡雪清,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立新,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阳望平,省工信厅一级巡视员黄学工等领导陪同慰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