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斗山叉车(中国)有限公司在庆祝劳动节、青年节大会上获得表彰!

斗山叉车(中国)有限公司在庆祝劳动节、青年节大会上获得表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月26日上午,烟台黄渤海新区召开庆祝劳动节、青年节大会。隆重表扬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号召全区广大职工和青年以先进为榜样,学习“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立足本职、干事创业,为全面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加快建设烟台市现代化滨海新区,推动烟台冲刺“万亿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现场

会上,斗山叉车(中国)有限公司获得多个奖项!

生产Part生产1组 史伟建主导的“SEAT安装半自动化设备”荣获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奖;

生产Part生产2组 史国强 荣获全区“职工技术创新能手”荣誉称号;

生产Part生产3组 尉聪伟主导的《Mast外观改善》 荣获全区“十佳创新型班组”荣誉称号。

斗山叉车代表上台领奖

斗山叉车依托独有的现场革新传统,做到真正的全员参与创新围绕“低成本、高效率、高质量”发展目标,实施自主创新改善,促进生产经营高效可持续发展。

斗山叉车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与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