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博大机械】4台龙工国四ZL50HCT装载机交付煤炭客户!

【博大机械】4台龙工国四ZL50HCT装载机交付煤炭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4台龙工国四ZL50HCT

批量交付张家口某煤厂

助力客户实现国四绿色转型升级的大跨步

作为博大机械的老客户,此次在批量采购的4台龙工国四ZL50HCT过程中,不仅把设备整体性能和品质作为首要考虑的硬性指标,而且还考虑到设备制造商是否具备成熟的国四技术,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实地考察后,客户选择了高品质、高性能、高节油率的龙工国四ZL50HCT。

3.3m长轴距对中布置设计,倾翻载荷提升10%,在恶劣工况环境中整机稳定性更好。

采用重载型加强前车架,抗扭力和耐用性更强。

配备潍柴WP10国四发动机,动力强劲、燃油充分,将损耗降至最低。

本款车型定制了煤炭斗,斗容量4.5方,斗容量大,铲装高效。

采用双泵合流的工作液压系统,举臂更快、掘起力更大、干活速度更快,皮实耐用。

龙工国四ZL50HCT采用的技术路线是高压共轨+DOC(柴油氧化催化器)+DPF(颗粒物捕捉器)+SCR(选择性催化还原)后处理系统总成,满足国四阶段排放标准。与同吨位国三设备相比,效率提升6%,油耗降低10%,使用成本更低。

自2017年,客户与博大机械张家口分公司合作以来,累计购买过10余台5吨装载机。张家口分公司为客户提供从购买整机、采买配件到售后支持一站式服务,服务覆盖区域包括服务覆盖区域包括河北张家口市,张北、康保、沽源、尚义、蔚县、阳原、怀安、怀来、涿鹿、赤城等区域,完善、成熟的服务体系赢得了河北西部客户的高度认可。

在国家双碳、减排、节能高效的国四时代,博大机机械将继续全力推进整机、配件和售后为一体的“绿色化、服务化、高效化”全程、全心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博大 龙工 国四 装载机 煤炭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