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搅拌站助力成达万高速铁路建设

方圆搅拌站助力成达万高速铁路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方圆集团HZS180D型搅拌站落户四川资阳,已经完成设备安装进入调试阶段,即将投入到成达万高速铁路工程建设中。

成达万铁路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八纵八横”高铁网沿江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长江经济带沿江高铁通道建设实施方案中的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对四川省打通直达长三角、京津冀经济区高速铁路大通道、构建轨道上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具有重要意义。

多年来,方圆HZS系列搅拌站广泛应用于国家各类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之中,过硬的产品质量、细致周到的售后服务,赢得客户好评,优质产品遍布大江南北,为百年方圆的征程打下坚实基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