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精诚携手,探寻价值共赢!宇通矿卡首届优质矿山“轩辕会”活动圆满举行

精诚携手,探寻价值共赢!宇通矿卡首届优质矿山“轩辕会”活动圆满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23年4月19日-21日,主题为“知势谋局·携手共赢”的宇通矿卡首届优质矿山“轩辕会”在河南郑州圆满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双碳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邸鹏远、宇通矿用装备总经理于志强、宇通矿用装备副总经理刘旭宇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矿山企业代表及行业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的趋势和挑战。

宇通价值探索之旅

20日上午,风和日丽,与会嘉宾首先走进宇通,一场宇通价值探索之旅正式开启。众多矿山客户先后参观了宇通品牌体验中心、试验中心和深澜动力生产线,深入了解宇通品牌的发展历程以及雄厚的生产实力。

在此次探索之旅中,数字化的生产车间、无噪无尘的实验室以及极富特色的企业文化展示空间,给广大客户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正是依托宇通集团强大的新能源核心技术,宇通矿用装备才能打造出“能干、能省、更安全”的矿卡产品,并以出色的产品力赢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这也是宇通矿卡连续四年领跑新能源市场的原因。

近距离观摩宇通纯电矿卡

参观车间完毕,与会嘉宾来到露天场地,观摩全新下线的两台宇通纯电矿卡,其型号为YTK105EH、YTK105E。活动现场,大家走近并观摩矿卡的各处细节,几位客户爬上矿卡驾驶室,进行模拟体验。车身周围,更有三五人一群,进行讨论交流,还有客户与矿卡设备合影留念。

宇通矿用装备于2018年率先研发制造并推出纯电矿卡,形成了从市场到研发、选材到制造、品控到服务的领先优势,在中国纯电矿卡行业的占有率始终处于领先地位。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宇通纯电矿卡的三电系统采用更高标准的新能源客车安全技术要求设计,经过17万辆商用车多年市场的验证,安全可靠,车辆出勤率>95%。

客户座谈交流各抒己见

行业发展座谈会上,大家以“新能源装备在现代矿山的应用及发展方向”为题进行深入探讨。当下,绿色节能成为了矿业发展的主流趋势。燃油矿卡逐步向新能源矿卡转型。正鉴于此,宇通矿用装备在多年前就开始发力新能源的纯电矿卡。如今,宇通纯电矿卡在绿色化、智能化方面已经走在了行业前列。期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双碳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邸鹏远、宇通矿用装备副总经理刘旭宇以及多位客户陆续发言,大家各抒己见,积极探讨交流。

宇通矿用装备总经理于志强在会议总结中表示,“宇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宇通也在发展中与大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合作伙伴的反馈和建议也会不断推动着我们进步和发展。”

面向未来,宇通将以更加实际的行动,积极探索矿山绿色转型之道,通过与广大矿山客户的精诚携手、共谋前进,最终推动矿山事业的绿色高质量发展!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  任立  。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宇通矿卡 矿山 价值 轩辕会 新能源 宇通 参观 观摩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