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重要公告!14家不法企业假冒中国石油集团子公司

重要公告!14家不法企业假冒中国石油集团子公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5日,中国石油发布关于不法企业假冒中国石油集团子公司有关情况的公告。公告原文如下近期,有不法分子通过伪造材料等方式,将企业注册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油集团)的子公司,以中国石油集团子公司名义开展业务。经中国石油集团核实,下表所列公司及其下设各级子(分)公司均为假冒国企,与中国石油集团无任何隶属与股权关系,也不存在任何投资、合作、业务等关系,其一切行为均与中国石油集团无关。请社会各界提高警惕,注意防范风险,如发现其违法犯罪行为,请尽快向公安机关报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中国石油 不法企业 公告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