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雷沃课堂】矿卡雨季施工注意事项!

【雷沃课堂】矿卡雨季施工注意事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

雨季来临

1

出车前检查

1、检查雨刮器及全车照明指示灯工作是否正常;

2、检查气管、阀件有无漏气、弯折等情况;

3、检查制踏板回位是否正常,制动时无跑偏,主制动、驻车制动及辅助制动工作正常;

4、检查转向系统应无漏油情况,左右转向角度均衡,转向助力油缸及拉杆无干涉。

2

车辆运行注意事项

1、车辆运行时勿过度靠近边坡,避免出现滑坡导致车辆及人员损伤;

2、不能急刹车,避免因制动力矩的变化出现车辆跑偏和侧滑;

3、不能急转向,避免因附着力的变化出现转向过度或侧滑;

4、雨季路滑或视线不良时,应适当降低车速,严禁超速行驶;

5、车辆上下坡,两车之间间距至少保持在50米以上,上坡时密切注意前车动态,随时做好前车溜车的准备;

6、车辆转弯时,观察目标方向的情况,提前打开转向灯减速慢行,用后视镜观察后方其它车辆情况;

7、驾驶员须对涉水路面进行勘察,了解路面状况、涉水深度,缓慢驶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雷沃 课堂 矿卡 雨季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