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交付不停|雷沃重工ZL50E(N)矿安机批量交付黄金应用商

交付不停|雷沃重工ZL50E(N)矿安机批量交付黄金应用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辽宁省辽阳市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机吸引了当地不少新老客户到场观摩,雷沃ZL50E(N)矿安机批量交付雷沃重工黄金应用商。

01 雷沃重工  实在高效

“圆梦了,终于圆梦了”交机现场崔总激动地说。12年前崔总还是一名机手,他的梦想就是买一排的雷沃装载机,承包一座矿山,拥有一辆豪车,闯出一番自己的事业,如今随着声声鞭炮声,崔总终于圆了12年的梦。从默默无闻到执掌一方天地,崔总走了12年,陪伴他一路走来的就是雷沃装载机。

井下煤矿作业,不仅需要适应相对恶劣的施工环境,还必须满足更高工作效率、更低的油耗、更少的维护次数等特殊要求。崔总毫不犹豫选择雷沃ZL50E(N)矿安机就是因为他出众的效率体验。

ZL50E(N)矿安机搭载潍柴定制全新平台发动机,动力强劲,掘起力大,工作效率翻倍,轻松胜任井下复杂作业工况。

可靠高效  安全舒适  

机手出身的崔总同样重视设备的安全可靠性,雷沃专为矿井、巷道作业环境打造驾驶室,定制版螺栓固定可拆卸,为崔总解决了一大难题。可上、下调节的驾驶室高度,不仅下井方便,适合狭窄巷道、低矮工作面作业,同时保障了驾驶员的安全。

优异的表现带来的是客户的信任和一次次复购。崔总对ZL50E(N)赞不绝口,ZL50E(N)矿安机在矿区高效地施工能力,为客户节省大量的人力投入,同时为客户创造了巨大的财富收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成为连续签单的重要秘籍。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