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上汽红岩与重庆市双桥经开区、中国公路车辆机械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汽红岩与重庆市双桥经开区、中国公路车辆机械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6日,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与重庆市双桥经开区、中国公路车辆机械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共建中国西部专用车产业基地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上汽红岩与中国公路车辆机械有限公司基于重型汽车市场需求及车辆电动化、智能化发展趋势,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出口重卡、新能源重卡的开发、制造、市场拓展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为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和重庆打造万亿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行动,上汽红岩、双桥经开区、中国公路车辆机械有限公司三方基于合作共建、互利共赢的原则,达成本次战略合作,旨在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实现各方共同发展目标。

根据协议,三方将在重庆市双桥经开区共建中国西部地区最大的专用车改装基地、共建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配套基地、探索打造汽车文化主题小镇、开展汽车金融租赁服务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