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剑飞一行调研中联重科搅拌车智能制造工业园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剑飞一行调研中联重科搅拌车智能制造工业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4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剑飞一行调研中联重科搅拌车智能制造工业园。益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建忠、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等领导参加调研。搅拌车事业部总经理欧阳文志、副总经理欧阳广见等热情接待。

在搅拌车智能制造园区联合厂房,张剑飞参观了搅拌车智能制造各条产线,了解了智能车间的生产工艺、产线布局、产能规划。在考察过程中,欧阳文志汇报了搅拌车当前生产经营、产线运行、市场形势等情况。

张剑飞指出,中联重科搅拌车智能制造园区作为益阳市装备制造业的龙头企业,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顺应产业发展高端化、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趋势,带动工程机械产业链集群式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中联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