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起重机】里程碑!第10000台履带起重机下线!

【三一起重机】里程碑!第10000台履带起重机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三一湖州产业园生产的第10000台履带起重机在总装车间下线,达成新的里程碑。

破万台的产品是一台SCE800TB-EV电动履带起重机,这是全球第一款纯电动的伸缩臂履带起重机,也是集“数智化、电动化、国际化”亮点于一身的代表作。其一次充电可连续工作8小时,支持快充和插电,还可定制化添加智能检测、智能保护等功能,大受荷兰等海外客户欢迎。

2012年10月,三一湖州产业园正式投产,用十年时间,实现了0到10000。目前,三一湖州产业园已成为全球履带起重机的三大研发生产基地。

三一湖州产业园生产的履带起重机是国家工信部认定的“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其“大吨位系列履带式起重机关键技术与应用”荣获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这是行业迄今至高荣誉。

2021年,三一湖州产业园生产的4500吨履带起重机下线,继2011年3600吨、2020年4000吨之后,第三次刷新全球最大吨位履带起重机纪录。

目前,三一大吨位履带起重机连续多年稳居第一,品牌认知度、产品口碑等不断提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起重机 三一 履带起重机 里程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