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助力两座电厂同时开工!世界泵王扬威大西北

三一助力两座电厂同时开工!世界泵王扬威大西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的大力支持下,张掖电厂、常乐电厂扩建工程及河西地区储煤项目分别在甘肃张掖市、酒泉市开工建设。甘肃省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等人出席项目开工仪式,三一混凝土全套设备参与施工。

甘肃张掖电厂、常乐电厂扩建项目是省列重大能源类项目,建成后将为甘肃新能源产业发展和保障全国电力安全可靠供应提供重要支撑。河西地区储煤项目建成后将为全国能源安全和经济发展提供可靠保障。

项目施工现场,任振鹤一行对参与项目建设的企业生产运行、参建设备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三一设备凭借优异的性能和极高的出勤率,赢得省、市、县各级领导的肯定。

为确保工程如期推进,4套三一180搅拌站、5台三一泵车、4台三一10023车载泵、10台三一412轻量化搅拌车参与此次建设。这些设备基本保持24小时不间断的工作状态,采取一级接力泵送工艺,遵循先内侧、后外侧,先下弦、后上弦的原则进行项目重要环节灌注。

能够亲身参与这项重大工程,敦煌市祥旺物流商贸有限公司、甘肃军垦商砼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军董事长特别满意:“2023年,是风电、储煤等能源项目的关键之年,我们为了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绿色精品工程项目,管理人员及近千名建设者坚守岗位,铆足干劲,抢时间、赶进度、忙生产,为全国电网奉献力量,为全省新能源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作出贡献。”

为确保项目工期的顺利推进,敦煌祥旺又引进了1台三一49米泵车和1台三一S系列62米泵车参与施工。

有“泵送战神”之称的三一S系列长臂架泵车有着极高的泵送效率、极佳的场地适应性,它的加入使张掖电厂、常乐电厂扩建工程及河西地区储煤项目建设如虎添翼,极大地提升了项目完成的进度。

此外,三一甘肃酒泉、张掖的服务团队也快速响应项目需求,对全系列混凝土设备定期检查、维护保养,推动甘肃省由“风光大省”向“风光强省”转变,持续为河西走廊重点项目迅速施工保驾护航。

目前,三一混凝土全套设备已投入甘肃省能源市场,积极参与甘肃省打造“风光火储”一体化能源基地行动,项目涵盖火电、风电、光伏、储能等领域,累计完成装机总量近1000万千瓦,为甘肃省新能源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作出了积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