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好钢不止用在“刀刃”上,这台三一装载机你必须得了解一下!

好钢不止用在“刀刃”上,这台三一装载机你必须得了解一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SW956K高效节能、可靠智能

扎实的做工

可不仅仅用在“刀刃”上

国四版SW955K-S是三一重机倾力打造的一款长轴距5.5吨级全能型装载机产品。大箱配大斗,匹配大能容箱,牵引力大幅提升。通过动力、传动、液压创新匹配,为三一装载机量身定做专属设计,实现速度与力量的完美融合,能效高于上一代机型2%以上!

三一定制加强型行星式变速箱

国四版SW955K-S采用全液压制动,前后双回路独立控制,相比行业普遍采用的气顶油制动更可靠、更安全、更灵敏,双保险更安全,故障率极低。

制动系统工作原理

全新打造的重载型驱动桥,应用加强型伞齿轮及轮边齿轮,配合新材料油封的使用,大幅提升产品可靠性。

重载型驱动桥

通过EVI Cloud、EVI App及易眼系统,实现装载机云端机群管理及设备管理。远程监控,风险更低!

一键召请,服务便捷

智能诊断,排故迅速

机群联网,管理方便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