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共赢!三一氢能与华通集团战略签约

共赢!三一氢能与华通集团战略签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沈阳市大东区区委书记李刚的见证下,三一集团与华通集团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华通集团董事长李伟、三一集团副总裁周万春、三一氢能董事长袁丹、辽宁三信董事长潘裕淦等参加签约仪式。华通集团副总裁王化宽、三一氢能副总经理董国庆代表双方签字。

按照协议,三一氢能与华通集团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致力于在制氢、加氢站、新能源车辆、工程机械持续发展和深化长期战略合作关系,通过科技创新、生产配套、市场合作、生态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形成相互支撑、共同发展的良性局面。

座谈会上,李刚对双方合作达成表示祝贺,他表示,大东区正在打造沈阳市智能化、网联化的重点示范区,着力推进汽车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希望三一集团的充分发挥产业优势,进一步加大政企合作交流力度,合力推进示范区的建设。

周万春对嘉宾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三一集团的发展历程、核心优势及未来产业布局,希望双方戮力同心,精诚合作,不断开拓行业发展的新态势,新局面。

李伟对三一集团的综合实力给予充分认可。他表示,作为三一的合作方,华通集团将紧盯“双碳”目标,与三一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联合开展氢站、氢能源牵引车全产业链战略合作,建立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

活动期间,嘉宾们还参观了三一智联重卡产业园、18号灯塔工厂,高度肯定了三一在数智化、国际化、电动化领域发展成果。

目前,三一氢能依托集团研发制造优势,已拥有了三一风电、氢燃料重卡等商业场景化基础,具备2000标方及以下的全系列碱性电解水制氢系统技术,并率先打通了氢气制取—储运—加注全产业链,为客户打造“零碳运营”氢能整体方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氢能 华通集团 签约 三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