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大挖3D版操作保养手册上线喽!

三一大挖3D版操作保养手册上线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您还在为厚厚的一本操保手册携带不方便发愁吗?您还在为忘带操作保养手册困扰吗?

最近三一重机新推出一款动画版操作保养手册,只要有手机和网络就能随时随地进行查看,彻底打破以前手册图片和文字的枯燥,打造了一款全新的可以当成动画看的操保手册,老铁们赶快来体验一下!

不看不知道,“我”的操作也太简单了

使用者只需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操作保养手册界面,显示屏内已提前为各位准备了二维码。

点击进入,“我”这里面干货满满呀

手册内容丰富,包括:安全、技术规格、操作、保养、附件及选购件、常见非质量问题说明,都是经常用到的“干货”,非常实用的。

有了“我”,再也不用拿着厚厚的书本

手册采用三维动画代替二维插图,电子代替纸质,更加直观、实用、便捷、灵活。

不敢相信,“我”竟然一本能顶好多本

手册内容上进行了整合,覆盖了大挖13款国四机型(SY375-SY980),涵盖各机型不同参数,滑动即可查看。

“我”作为一个新出生的小宝宝,有了老铁们的关注才会更快长大噢!集诸多优点于一身的“我”,老铁们快来扫码体验吧!

扫码进入3D版操保手册

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大挖 3D 保养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