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火爆交机!英轩5吨装载机再接大单

火爆交机!英轩5吨装载机再接大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英轩重工再传喜讯,数台装载机顺利批量交付大客户,为当地板材加工行业助力。

客户对比了多个品牌的产品性能及售后服务,英轩装载机凭借稳定、高效的产品性能,专业、快速的售后维修服务脱颖而出,能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这不仅是英轩产品过硬品质的体现,更是英轩深厚底蕴和市场口碑的充分彰显。

本次批量交付的产品不仅有标准版YX655HN装载机还有定制版,搭配多功能属具,可为客户提供装卸、抓取等一体化生产解决方案。

英轩重工持续深耕市场,敏锐把握差异化需求,以出色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助力客户生产,满足终端市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