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际领先,山推DH17-Gi2 3D智能推土机让施工更简单!

国际领先,山推DH17-Gi2 3D智能推土机让施工更简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DH17-Gi2 3D智能推土机

让施工更简单

本期《让施工更简单》带您了解一款功能强大、质量可靠、极简操作、新手也能轻松上手的智能推土机: 

山推DH17-Gi2 3D智能推土机

不一样的视角 不一样的解说

带您认识山推全新产品

快来看看吧~

让施工更简单!

山推新一代自主研发DH17-Gi2智能推土机通过高精度定位,3D模型解算、惯性导航、施工地图解算等技术,是一款在无测量放样的环境中快速、精确地实现设计要求,减少测量打桩所带来的时间消耗及误差,实现无桩化施工,提高推平精度的同时,提高工作效率的智能推土机;满足高标准农田、园区、机场、道路等复杂场景,整机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山推智能推土机操作简单,新机手一小时上手,设备到达工地,只需要一次架设基站,五公里以内满足所有智能设备定位需要。接下来只需要进行车辆参数校正,匹配项目工程坐标后,机手只需要一键创建设计面,一键自动,铲刀自动按设计精确控制高程,自动调节铲刀升降,解决施工过程中精度低,返工率高,对机手驾驶经验依赖等痛点,提高作业效率,节省施工成本。

用高品质的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

创造符合客户需求、让客户满意的高质量产品

是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

山推DH17-Gi2 3D智能推土机

您值得拥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