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开山裂石,一机多用—三一SY870SC松土器来了!

开山裂石,一机多用—三一SY870SC松土器来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南宋诗人李弥逊写过这样一句

“能持一钩金,力转万钧石”

用它来形容三一重机的松土器再贴切不过

三一重机

,赞315

我国西南地区土质主要以硬土、中风化以及强风化岩为主,以往土石爆破利用炸药等方式危险且污染环境,基于这种工况难点,三一重机打造了一款专用于这类土质的作业机型SY870SC松土器,以绿色环保的施工方式完美替代炸药进行破碎,且比破碎锤的裂土效率提升一倍以上。

SY870SC松土器是三一重机新一代国四80T级别产品,结合力学应用,创新独特设计大小臂臂长,增加臂重,采用强力型油缸,挖掘力较上一代产品提升10%,优化大小臂铰点位置,改善上下两端比例,全面实现杠杆增力目的,即便是在恶劣的工况中,也能轻松切入,开山裂石不在话下。

动力强劲,低耗高效

三一定制五十铃发动机、大排量川崎主泵配合三一自主研发的“DOMCS”动态寻优智能控制系统与“正流量”系统,充分发挥挖掘力与速度,各挡位和模式均工作在发动机最佳油耗区,高效作业的同时还降低能耗,保证极低的故障率。

全新升级,一机多用

除定制发动机、主泵等核心部件、动态寻优智能控制系统等核心技术应用,国四SY870SC松土器不仅提高了机器的安全可靠性,还全面提升了核心零部件寿命,下车配置超人性化的斗齿箱,便于及时更换。

另外为了提高客户的盈利能力,针对该吨位用户的个性需求,本产品可以恢复为标准挖掘机,可谓一机多用,绝对是一款能为客户带来超多惊喜的产品。

作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的引领者,三一重机始终坚持致力于细分领域产品的研究与创新,不断推出的林业机、轨道机、拆楼机、船挖等各类细分市场的多样化挖掘机在各行各业大展拳脚。

三一重机不忘初心,坚持为客户提供作业解决方案、创造价值,不断为行业开发新产品、探索新方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SY870SC 三一 松土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