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重磅 | 拓疆者与日本行业伙伴签署战略合作

重磅 | 拓疆者与日本行业伙伴签署战略合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拓疆者与日本住友商事株式会社和株式会社大林组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住友商事株式会社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也是日本三大经济集团之一住友集团的主要成员。

株式会社大林组是日本五大建筑商之一,其共有120余个集团子公司,在10余个国家设有超过20个海外办事处。

三方协议签署现场▼

从2020年开始,拓疆者与住友商事株式会社及株式会社大林组就工程机械远程智控进行了多次联合测试。在全方位验证和精细测评之下,拓疆者的工程机械远程智控软硬件产品得到了高度评价:

过去三年,我们见证了拓疆者的发展与成长。经过我们的测试和对比,不论是产品的安装便捷性,界面的易用性,以及AI辅助功能的实用性,拓疆者的远程智控产品在日本都具备极高竞争力!

这次到访,我们也很惊喜地见到拓疆者还在不断升级迭代。希望这样的产品能越来越多进入日本,非常高兴能与拓疆者一起打开日本甚至更多的国际市场!

今年起,拓疆者的远程智控产品将在日本进一步打开矿山、港口、废料处理等市场的应用。

拓疆者、住友商事株式会社、株式会社大林组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拓疆者 日本 战略合作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