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利勃海尔履带式起重机LR 12500-1.0: 游戏重塑者

利勃海尔履带式起重机LR 12500-1.0: 游戏重塑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TA有意识地进入未知领域

TA终结了传统机制,并且取而代之。

TA的特点是创新,并且会重塑市场。

TA就是全新利勃海尔

履带式起重机 LR 12500-1.0!

独特的宽形臂和特别设计的T形回转平台是这台强大的2500吨起重机的核心。第一台大型起重机的交付倒计时正在进行,是时候更详细地介绍这种新型强大的利勃海尔履带式起重机了。

由于尺寸原因,

LR 12500-1.0无法出现在Bauma上,

但它的吊钩是利勃海尔展台上的亮点。

涉及起重机的日常“游戏”和工作正在发生变化。目前石化行业对大型履带式起重机和港口装卸工作的市场需求正在上升,其中涉及海上应用大量部件的吊装。此外在能源革命的推动下,特别是在处理海上风机时,组件变得越来越重和越来越大。利勃海尔接受这与时俱进的挑战,全新研发履带式起重机,为其创新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维度。

超大宽臂

高性能的起重臂提供最强大的起重能力

要成为真正“游戏”的改变者,利勃海尔设计师不得不忽略传统方法并进入未知领域。到目前为止的解决方案是使用如PowerBoom或广泛使用的SX系统那样的双臂。然而,利勃海尔的设计师不走寻常路,为LR 12500-1.0选择了完全不同的路线,他们开发了7.5米宽的强劲桁架臂,为LR 12500-1.0树立了新的标杆。

这种高性能的臂杆给起重机的PowerBoom提供了动力和稳定性,同时也减轻了它的重量,这是强大的2500吨设备高起重能力的关键所在。继PowerBoom和SX Boom系统之后,下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是开发另一种高性能臂杆。

履带式起重机技术销售主管klaus Huberle解释道:

“随着这一发展,

整个宽度的力都转移到回转平台上。”

“T-形回转平台”已成为公开的秘密。从上面看,它实际上看起来像一个巨大的“T”。臂架连接到宽阔的前方部位。这安装在一个运输平板车上进行运输,后部用螺栓固定,仅3.5米宽。

LR 12500-1.0将是作为1350吨(LR 11350)和3000吨(LR 13000)之前的桁架臂起重机机型的补充。这种强大的履带式起重机在使用了变幅副臂时的吊钩高度是200米。另一个特点是组装式的吊臂设计。臂架的长度可以通过十米桁架部分灵活组装来改变。

经济运输的智能解决方案

如何将这庞然大物高效运输到工作场地?

为此利勃海尔有一些特别的想法,

使如此宽的臂杆能够经济地被运输

——只需将其简单折叠!

然而这需要复杂的装置。折叠的十米吊臂部分在现场再次展开,并使用特殊设备进行组装。在安装过程中使桁架部分稳定。就尺寸而言,是基于集装箱的概念。

履带式起重机技术销售主管klaus Huberle解释道:

“制造一个特别宽的可折叠臂是我们必须攻坚的一项挑战。但到目前为止,综合各项数据以及经验,LR 12500-1.0上用的系统已证明我们的臂杆折叠这个设想是符合所有的条件,我们相信这一开创的想法将永远改变履带式起重机的设计,这才是真正的游戏规则的改变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