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展会速递|恒立闪耀2023年汉诺威工博会与中国国际橡塑展

展会速递|恒立闪耀2023年汉诺威工博会与中国国际橡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

展会速递

在这最美人间四月天,2023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与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落下了帷幕。

在两场万众瞩目的盛会中,恒立都有着不凡的表现,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属于恒立的精彩吧!

展会

速递

1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Hannover Messe

本届“工业界奥斯卡”——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从4月17日持续至21日,吸引了全球约4000家参展商。

恒立液压与恒立德国InLine也精彩亮相了此次盛会,在H6 -C76/1 展台推出了柱塞泵、柱塞及摆线马达、多路阀、电动缸、工业阀、螺纹插装阀、气动元件等近40款产品及一站式解决方案,充分展示了恒立创新发展、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实力。

展会期间,我们的展台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与业内专家的关注,对我们展出的产品产生了浓厚兴趣。

恒立德国InLine的同事也在现场与观众热情分享这些创新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的经验,交流洽谈持续不断。

特别是由恒立德国InLine研发的V30D520重载柱塞变量泵一经展出便成为展台焦点。该泵最高压力可达450bar,尤其适用于高性能的工业设备及系统,不仅能应对高负载工况,还可大幅减少能源损耗,这对观众来说相当有吸引力,也获得了不少观众青睐。

在这场精彩的展会上,我们有效地推广了产品,提升了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并与前来参观的客户和观众进行交流、洽谈,进一步加深合作的同时积极开拓潜在新客户。

展会

速递

2

中国国际塑料橡胶

工业展览会

CHINAPLAS 2023

4月17日至4月20日,恒立表面技术(原普莱克斯表面技术常州工厂)亮相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CHINAPLAS 2023)。

展会上,我们展出了陶瓷辊、碳化钨镜面辊、陶瓷网纹辊等产品,并在10R73展台与观众、客户深入探讨了APS等离子、HVOF超音速、电弧喷涂以及喷焊、激光熔覆工艺等先进的涂层工艺。

通过此次展会,我们拓展了公司的市场影响力,增强了与客户、同行企业的沟通交流,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