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住友建机|尊创市政唐山工厂参观交流会

住友建机|尊创市政唐山工厂参观交流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8日上午,河南黄河物资客户尊创市政工程有限公司金总一行赴唐山工厂进行参观考察。住友建机(唐山)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桥秀树对金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金总进行“沉浸式”工厂参观体验活动。

唐山工厂领导首先对尊创市政客户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大家对住友产品的大力支持。随后由服务人员对实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此次讲解,客户更加深入了解了摊铺机生产线的情况,并对有购买意向的HA90C-3B摊铺机进行了试乘试驾的活动。金总对高桥总经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唐山工厂的生产能力、摊铺机性能表示满意。借助此次活动真切让客户感受到住友品牌的历史文化底蕴,并通过与厂家人员的深入交流亲身体验到住友品牌的匠心精神。

金总购置的HA90C-3B摊铺机于考察当日机器发往洛阳,并于次日在洛阳尊创公司完成了交机。HA90C-3B摊铺机的优秀的产品性能和质量在交机后的施工中,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热烈祝贺尊创公司洛阳地区喜提国四标准首台住友摊铺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